2014年5月1日星期四

[地球生活報告] 公眾假期 - 51勞動早餐研究


身為一隻外星怪物,
外星咩咩已經習慣了在公眾假期盡量躲起來。
不是怕自己嚇怕人類~
而是怕被人類嚇壞~
除了人群恐懼症,
現在還有屎屎恐懼症,拖喼恐懼症,大聲叫囂恐懼症......之類。
沒錯怪物是最不文明最低等的!
你們才是文明的 “人類",
我喜歡做一隻怪物。

公眾假期的早上,
外星咩咩已經預先準備好材料做早餐。
自從上次得到Muji星球送給我的,
這份看上去已經很好味的研究材料之後,
一直都好想打開來研究,
但由於要轉移到台灣,
以及牛油果的價格持續高企的關係,
所以留至今天公眾假期才有機會研究。
之前Muji星球送給我的都是甜味的研究材料包,
但其實外星咩咩不太愛甜食。
所以,這次的實驗品,外星咩咩覺得非常好味道!!

簡單介紹下簡單的實驗過程:
準備材料:
1_Handmade Tortilla Roll - up Sandwitch材料包
2_牛油果1個
3_豬肉碎80g
4_其他:我覺得因為牛油果和豬肉碎做完後的味道較濃,
所以"加蕃茄是必須的”。其他芝士,洋蔥之類可隨個人喜好加與不加。

材料包內有三包粉。
一包是綠色餅皮粉,
一包是落在豬肉碎的Spice A,
一包是落在牛油果的Spice B。
綠色餅皮粉只用加溫水與Olive Oil跟著用手搓3-5分鐘就成形。
跟著將一團大餅皮分成4小份。
用餅棍壓成薄薄的圓形。
之後煎1至2分鐘。
跟著炒肉碎,炒至半熟時加Spice A。
神奇調味粉!!
一加了立刻是那種複習的味道,
連狗兒也立即衝了入廚房!!(沒有誇張~ )

另外牛油果壓碎加Spice B拌勻。味道也立即變得不簡單!
綠色餅皮包好材料就完成!好野味!
外星咩咩覺得很適合只煮一餐給喜歡的人吃的時候用,
有出絕招的感覺~ 哈哈!
狗兒們真的好緊張!(當然,這個不能給狗兒吃啦~)
總共能做4卷,爸爸媽媽各吃了一份,
我大嘴巴吃了兩份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